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蘇揆:國內備有逾4400萬副外科口罩 不必囤積

行政院長蘇貞昌籲別囤積口罩。(圖取自蘇揆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籲別囤積口罩。(圖取自蘇揆臉書)

2020/01/21 20:23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武漢肺炎不僅擴散到國際,衛福部今天晚間也宣布確診首例境外移入的個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晚表示,政府已經對非洲豬瘟、武漢肺炎、返鄉車潮加緊準備,目前國內備有超過4400萬副外科口罩、193萬副N95口罩,會視需求隨時釋出,請大家不需恐慌、也不必囤積。

蘇貞昌強調,農曆春節期間,政府會嚴守崗位,讓國人同胞安心過好年。

蘇貞昌今晚在臉書表示,守護國人的健康、守護台灣豬肉、守護返鄉交通安全,是春節期間政府最重要的任務,政府一定嚴格把關。他也要請國人同胞切記,不要帶肉製品入境、多注意防疫消息。

蘇揆上午到桃園機場、高公局、台北車站、鐵路警察局視察,掌握各單位準備的狀況,也對第一線人員說聲感謝。他說:「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繼續拚」。

相關新聞︰

target="_blank">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之道全在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