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探鳳農市場拜年拜一半 攤商:「沾醬油」沒誠意

市長韓國瑜(右)今視察鳳農市場。(記者陳文嬋攝)

市長韓國瑜(右)今視察鳳農市場。(記者陳文嬋攝)

2020/01/19 23:56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視察鳳農市場,停留大約45分鐘,向一半攤商拜年,不如去年停留1.5小時,向所有攤商拜完年才離去,民進黨議員林智鴻剛好也到鳳農市場,韓國瑜已轉往高雄果菜市場,林智鴻表示,攤商向他抱怨韓國瑜拜年「沾醬油」,感覺很沒有誠意,他批評韓國瑜「鴕鳥心態」,民眾會用罷免票對決。

韓國瑜今清晨連趕3個行程,視察前鎮魚市場、鳳農、高雄果菜市場,6時許於鳳農市場走了一圈,向一半攤商拜年,並於現場發紅包後,才轉往高雄果菜市場,不同於去年他花了1.5小時,逐一向所有攤商拜完早年,還留在市場吃完早餐才離去。

民進黨議員林智鴻今剛好也到鳳農市場,逐一向攤商拜早年,現場並發放春聯,經攤商告知才獲悉韓國瑜剛離去,許多攤商與民眾向他表達支持罷韓行動。

林智鴻說,有攤商向他抱怨韓國瑜到菜市場,但匆匆快速走過,帶著一群人繞了一大圈,並未一攤一攤向大家拜年,像是「沾醬油」,感覺很沒有誠意。

林智鴻指出,韓國瑜稱「政治太熱不是好事,經濟要熱起來」,但庶民經濟最具代表性的市場,對罷韓聲浪真的很熱,很多人跑來問他連署時間,他感受到市民「迫不及待」心情。

林智鴻說,韓國瑜連掃個市場都「鴕鳥心態」不敢直接面對民意虛心檢討,僅用閃躲迴避方式以對,市民非常有智慧,反應也很直接,看不到韓國瑜的真心誠意,就是「用罷免票對決」。

市長韓國瑜今視察鳳農市場,試吃棗子直呼好吃!(記者陳文嬋攝)

市長韓國瑜今視察鳳農市場,試吃棗子直呼好吃!(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