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女接連選新北市長? 蘇貞昌:蘇巧慧還很年輕

蘇貞昌致贈廟方「神昭海表」匾額。(記者陳心瑜攝)

蘇貞昌致贈廟方「神昭海表」匾額。(記者陳心瑜攝)

2020/01/19 11:54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今年大選期間傳出新北市立委蘇巧慧是民進黨2022年新北市長熱門人選,蘇巧慧日前澄清「沒有這件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則說,蘇巧慧還很年輕,這次靠努力獲得勝選,他作為父親,感到很驕傲,而政治人物「只有在自己崗位做好,人民才會有期待、才有將來。」

蘇貞昌今天在立委吳秉叡以及在地民代陪同下,至新莊後港昭德宮參拜祈福,並發放鼠年福袋,蘇貞昌被問及蘇巧慧是否選新北市長,蘇貞昌說,行政院長公務繁忙,導致蘇巧慧的總部成立,他只去了一次,也無法陪女兒站吉普車、站街頭,蘇巧慧都靠自己努力以及鄉親幫忙,最後高票連任,他作為父親,非常感謝也很驕傲。

蘇貞昌說,蘇巧慧是很努力學習的人,而政治人物回應人民期待的方式,就是在每個崗位上努力、做好自己的任務,人民才會有期待,政治人物才會有將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