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免一階過門檻 韓國瑜:力拚市政、尊重民意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大選結束後即回到工作崗位,面對罷免案第一階段過關,僅表示「會全力拚市政,也尊重民意的決定」。(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大選結束後即回到工作崗位,面對罷免案第一階段過關,僅表示「會全力拚市政,也尊重民意的決定」。(記者張忠義攝)

2020/01/17 22:3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中選會今確認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一階段提議連署已達規定門檻;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透過高市新聞局回應指出:「會全力拚市政,也尊重民意的決定」。

由公民割草、WeCare高雄、台灣基進等團體發起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連署,高雄市選委會已在日前完成第一階段提議書查對,並於本月15日送交中央選舉委員會;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今指出,符合規定的提議人數為2萬8560人,已達2萬2814人門檻,中選會將在本月20日前函請提議領銜人領取第二階段連署人名冊格式,並於60日內徵求連署。

針對罷韓相關進度與爭議,高雄市政府今上午指出,將配合中央選舉委員會規定、依法辦理;市長韓國瑜晚間透過新聞局對於罷韓一階達門檻一事表示,「會全力拚市政,也尊重民意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