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雲︰林榮德曾接受胡錦濤招待 藍營選最親中台商代表任代主席

林榮德(左)出任國民黨代理黨主席。(資料照)

林榮德(左)出任國民黨代理黨主席。(資料照)

2020/01/16 15: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昨日在中常會中推舉中常委林榮德為代理主席,由於這個名字外界相當陌生,其身分背景陸續被起底。民進黨準立委范雲指出,林榮德曾任昆山台資企業協會會長,而昆山正是中共吸引台商的重要樣板,加上林曾受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接待,質疑「選了個最親中的台商代表當代理主席?!」

林榮德為冠軍建材集團董事長,其經歷除了昆山台協會長,還是現任「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常務副會長」。范雲指出,昆山是中共吸引台商的重要樣板,是中共中央批准的「海峽兩岸交流基地」。

范雲還翻出一篇媒體報導,提到林榮德2003年在中國人民大會堂受到胡錦濤親切會見,這讓她質疑,「以為國民黨已經懂得台灣人抗中保台的決心」、「結果選了個最親中的台商代表當代理主席?!」

此外,冠軍磁磚去年舉辦的「藝動.心致 2019設計師台灣遊學之旅」,在新聞稿中將台灣稱為「是祖國美麗富饒的寶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