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兵錯誤轉向引酸民霸凌!本人苦訴:我真的沒辦法再承受

總統蔡英文率領國防、國安幕僚於國防部大門向「黑鷹殉職將士移柩」車隊致敬。(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率領國防、國安幕僚於國防部大門向「黑鷹殉職將士移柩」車隊致敬。(資料照)

2020/01/16 0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黑鷹事故殉職的8名將士靈車日前從三總出發,卻被眼尖鄉民指出,當總統蔡英文等人結束致意轉身時,前方官兵疑出現轉向失誤,有的往左,有的往右,宛若轉圈圈,引發各方議論。現在一名疑似4名憲兵之1的人在臉書粉專投稿,指出這段時間受到大量酸民網路咒罵、霸凌,恐怕無法再承受這些言語壓力。

有網友指出,黑鷹事故殉職的8名將士移靈時,現場憲兵似乎轉向失誤,方向不一,有如轉圈,憲指部對此表示,4名憲兵原規劃不須轉向、位置不動,但臨時調整,而儀程結束後交管甫解除,現場哨聲、車輛引擎雜音大作,部分官兵未確實聽聞左轉口令,訓練部分有進步空間。

一名疑似4名憲兵之1的人在臉書粉專「靠北長官2020」投稿指出,被選中陪伴總長走完最後一程時百感交集但也非常榮幸。不過接下來排練時間卻沒幾天,加上正式狀況和原先規劃的方式完全不同,當時在沒被告知的狀況下,加上現場吵雜,發生轉向失誤的事情。

他表示,自己已經盡力了,不怕長官責難,但接下來媒體不斷批評,酸民甚至用「愛的魔力轉圈圈?狗蛋大兵第87集?」等言語暴力不停霸凌。

他難過地表示,犧牲許多睡眠時間來練習儀態、擦亮甲鞋、調整甲服、拋光白盔,卻沒人看見,只因為這次事件,就換來許多咒罵,並痛苦說道「我真那麼低賤?三軍之恥嗎?我到現在看到電風扇再轉都覺得電風扇在羞辱我」。

最後他希望網友能再給他一些正面能量或是按愛心,不然他真的怕自己無法再承受這些言語壓力,「假如沒有po出來也沒關係,我覺得我也只能陪總長繼續走下一段路程」。

臉書粉專小編看完表示「學弟辛苦了你要好好的活著完成任務,退伍後還是好漢一條,不要像那些酸民要死不活還只剩下一張嘴!這篇小編幫你置頂」。

許多網友看了也相當憤慨,紛紛留言表示「辛苦該單位的弟兄了!229營加油!」、「現在太多人唯恐天下不亂,還更愛用一張照片說故事。」、「學弟加油!坦然面對錯誤,不用理會酸民」、「真的辛苦了,陪伴總長的路始終都是令人驕傲的,別讓酸民改變這個事實!加油」、「憲兵同仁辛苦了,任務完成即可,別在意太多,加油!」、「辛苦了,凡事盡力就好,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別人愛嘴,隨他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靠北長官2020」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