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民進黨急推反滲透法? 韓國瑜:他們認為大選可能輸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替李彥秀站台時表示,民進黨急著推反滲透法是因為他們知道已失去民心,總統、立委大選可能輸掉,所以在總統大選前要通過這麼敏感的反滲透法。(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替李彥秀站台時表示,民進黨急著推反滲透法是因為他們知道已失去民心,總統、立委大選可能輸掉,所以在總統大選前要通過這麼敏感的反滲透法。(記者張嘉明攝)

2019/12/28 14:3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參選台北市區域立委第四選區(南港、內湖)的國民黨現任立委李彥秀在今天上午舉辦港湖團結造勢大會,邀請不少人到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到場替李彥秀站台,韓國瑜表示,民進黨急著推反滲透法是因為他們知道已失去民心,總統、立委大選可能輸掉,所以在總統大選前要通過這麼敏感的反滲透法。

韓國瑜表示,很多人投票,投了一輩子也搞不清楚,看得那個人長得不錯就投給那個人,喜歡禿頭的就喜歡投給韓國瑜,各位親愛的鄉親們選一個民意代表,希望他做什麼是重點中的重點,李彥秀非常認真,也替港湖民眾爭取很多福利,盼大家能支持她。

韓國瑜說,江湖上有3把刀,分別是檳榔刀、剃頭刀、殺豬刀,民意代表也有3把刀,他自己發明了方程式,民意代表及不及格就檢查這3把刀,質詢刀、法案刀、預算刀,質詢替民眾喉舌、選民意代表在立院不出聲,這把刀就是生鏽了,接著是法案刀推出法案依法行政,再來是看緊人民的納稅錢的預算刀。

民進黨趕在年底前通過反滲透法引起各界討論,韓國瑜指出,這3年半,台灣人民過得辛苦、經濟困難,民進黨執政我們已經走不出去,海峽兩岸關係越搞越緊張,民進黨為什麼要急著推反滲透法?他們知道已失去民心,下一次總統、立委大選也有可能輸掉,所以在總統大選前要通過這麼敏感的反滲透法。

韓國瑜說,若認為這3年半台灣人民過得幸福快樂就繼續投蔡英文、投民進黨立委,認為過得很辛苦,台灣年輕人沒有光明未來,經濟一蹋糊塗,就投李彥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