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會懶人包第3集 韓國瑜難得提政見卻遭打臉「15年前就有了」

韓國瑜在最終場政見發表會後受訪畫面。(資料照)

韓國瑜在最終場政見發表會後受訪畫面。(資料照)

2019/12/28 14: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的總統候選人第3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昨晚登場,激烈言論攻防再度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聲量。對此,有網友發揮創意,再度為大眾整理了2分鐘韓國瑜政見懶人包,狠勁、酸度十足,韓國瑜難得談政見,也被狠狠打臉。懶人包推出後隨即被廣為轉傳,連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都加入分享行列。

這部名為「兩分鐘看完韓島(導)的政見發表會ep3」影片中,剪輯出韓國瑜辯答精華,再一一針對韓國瑜政見會重要論點提出反駁,笑翻網友。

只見影片開頭,韓國瑜老調重彈,重申特偵組議題,就被影片吐槽「不膩啊」?接著韓國瑜又提到貪污腐敗,影片則點名國民黨內有貪污前科的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作為回應。韓國瑜提到「販賣、製造、運輸毒品」者絕對不能原諒,該影片點出背有殺警前科的蕭景田、毒品前科的張瀚天等兩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質疑韓國瑜為何又對兩人相挺。

針對韓國瑜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豬八戒在吃這個國家」金句,該影片製作者則點名退將吳斯懷,指每個月撥給吳斯懷高額退休俸,而吳斯懷卻至中國聽訓,接著影片又剪輯韓國瑜發言「你如何讓不良的人可以下台」,再貼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發起的「全民下架吳斯懷」活動文宣作為回應。

而韓國瑜在政見方面提出「自提退休金」,該影片則問韓國瑜所提內容「說的是勞退新制?」並貼上勞退新制政策懶人包狠狠打臉,「十五年前就有了」。至於韓國瑜打出溫情牌,向客家、原住民、新住民朋友喊話,影片則提韓國瑜先前「母語對不起,請你回家學」發言打臉。

該影片引起討論,不少網友紛紛就韓國瑜政見會上發言疑點批評,如韓國瑜批評108課綱,網友怒批「70歲懂課綱?我問60歲的連課綱是啥都不知道」,也有網友表示「講那麼多,結果政見是15年前就有的勞退新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