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滲透法》協商無共識 朱立倫:國民黨絕對支持國家安全

朱立倫表示,《反滲透法》沒有經過討論、充分的溝通,台灣不可以走回倒退的路。(記者周湘芸攝)

朱立倫表示,《反滲透法》沒有經過討論、充分的溝通,台灣不可以走回倒退的路。(記者周湘芸攝)

2019/12/28 11:04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昨天召集朝野協商《反滲透法》草案,協商進行超過3小時,但因無共識,條文都保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今受訪表示,國民黨絕對堅定支持國家安全,但這麼重要的法案沒有經過討論、充分的溝通,台灣不可以走回倒退的路。

朱立倫表示,國家安全是不分朝野、不分黨派共同支持,國民黨絕對堅定支持國家安全,這樣的名義或帽子,如果最終變成政治鬥爭、走回戒嚴時代,或是在整個立法的過程,完全違反民主機制,這就變成民主的倒退,請民進黨再思考一下。

朱立倫指出,這麼重要的法案沒有經過討論、充分的溝通,沒有很多場的公聽會就想要強行,台灣不可以走回這樣倒退的路。昨天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自己檢舉自己說,蔡英文派他去跟習近平見到面,而蔡很幽默的說「賜你無罪」,那如果以後有人再檢舉,請問他到底有沒有罪?

朱立倫說,國家安全大家都重視,他也贊成制定一個真正能避免被滲透或被危害的法律,但希望大家好好的共同商議,不要用政治的思考,不要做選舉的操作。

另外,昨天韓國瑜於政見發表會稱,蔡英文是被新潮流綁架,朱立倫也說,新潮流一直是台灣現在政治最大的勢力,這一點蔡英文應該要說明一下,他也知道很多民進黨的朋友都很不滿,其實有派系沒有關係,但是不能變成一派獨大、一黨獨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