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説草率真的草率到! 謝長廷悄返台 火鍋店巧遇韓國瑜

謝長廷2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證實,他在餐廳巧遇韓國瑜。(資料照)

謝長廷2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證實,他在餐廳巧遇韓國瑜。(資料照)

2019/12/27 0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大選倒數不到20天!26日晚間有民眾目擊駐日代表謝長廷已經返台,並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上一家火鍋店用餐,但巧合的是,先前狂打「卡神」楊蕙如案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到該餐廳用餐,雙方是否有互動也引發外界好奇。對此,謝長廷也在臉書發文證實,他真的在餐廳巧遇韓國瑜。

《ETtoday》報導,謝長廷26日晚間先到該家火鍋店用餐,沒多久韓國瑜也前往該餐廳,在餐廳內用餐的民眾發現2人後,多家媒體也趕至現場,但隨後韓國瑜快步離開餐廳,徒步走在林森北路,並未坐上維安準備的車輛;至於謝長廷則遲遲未見他離開餐廳,似乎是在記者抵達前就已離開。

謝長廷26日晚間則在臉書發文,間接證實自己跟韓國瑜在餐廳裡面「巧遇」,他說,「看昨晚的政見辯論,最驚訝的橋段是韓國瑜竟然説民主進步黨這個名字是林正杰起的(其實是我提出的,有資料和語音紀錄可稽)。一個要選總統的人,隨口就擅改他黨的黨史,可見講話草率」。

謝長廷對於韓國瑜說要「含豬膽」的言論也感到有趣,他說,不是服刑人可以決定說「我貪污,所以每天給我吃豬膽」、「我貪汚,所以把我關到死」、「我貪汙,所以每天給我吃一餐就好」,他直言韓國瑜這些感性的話雖然有喜感,但其實都是空話。

隨後,謝長廷在文末加了「後記」,表示「在餐廳寫完這文,突然看見七八位隨扈進來,服務生向我做鬼臉,並比了一下子頭,蘇貞昌?服務員搖搖頭,哇,説草率真的草率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