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就職週年滿意度吊車尾 蔡陣營批「隱形的市長」

2019/12/25 11:32

2020總統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莊瑞雄(中)、簡舒培(左)、顏若芳(右)今召開「隱形的市長,施政滿意再度吊車尾」記者會,呼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勇於面對高雄市民的不滿,不要再當「隱形的市長」。(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就職高雄市長滿一週年,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召開記者會,批評韓國瑜在媒體公布的六都市長滿意度調查,無論在施政滿意度、整體建設表現等都是敬陪末座,市民也對未來三年的高雄沒有信心,呼籲韓國瑜不要再當「隱形的市長」,正視人民的怒吼聲。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顏若芳表示,韓國瑜就職一週年滿意度慘不忍賭,呼籲韓國瑜不要再當「隱形的市長」。她指出,近期縣市首長滿意度調查,韓的施政滿意表現、整體建設表現、未來施政是否有信心,高雄市不是在六都的第五名、就是最後一名,還有63.6%受訪民眾表示會投下對韓國瑜罷免票,這也呼應12月21日有50萬人上街罷免韓國瑜的人數。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簡舒培表示,全台縣市長都在慶祝就職一週年,也和縣民及市民報告這一年來做了什麼,唯獨高雄市的市民等不到市長做報告。韓國瑜去年在高雄市長選舉大贏,但大贏後的成績與這一年來的表現相反,讓高雄市民非常失望。

簡舒培說,高雄市民從光榮變成暗黑,對自己生活的城市沒有信心,不曉得高雄市民為何要接受這樣的對待。高雄市長在任職不到一週年就落跑,高雄市民只能說高雄市長是「隱形的市長」。她指出,12月21日50萬人罷免韓國瑜,若非不是高雄市民發出吶喊,各地人民不會到高雄市聲援高雄市民。

簡舒培表示,韓國瑜在12月21日提早離開上網路節目,被問到哪個國家危害台灣安全最多,韓國瑜講了兩千字,就是講不出台灣人民眾所皆知的「中國政府」,全台灣都知道,只有韓國瑜不知道嗎?韓國瑜到底在怕什麼?她呼籲韓國瑜盡守本分,若總統選舉民調不如理想,不如早點回歸高雄市府,把市政做好。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莊瑞雄指出,韓國瑜在六都調查中,行政效率不滿意度62.8%,是六都倒數第一;對未來是否有信心的調查,沒信心者有66.1%,對高雄市民來說,韓國瑜當市長真是一個災難。

莊瑞雄表示,韓國瑜在網路節目對市民道歉的說法,完全是劃錯重點,因為從民調看出,高雄市民對現在韓國瑜現在的表現是「死當」,對未來的信心度也是墊底,有這麼多的反對票,韓國瑜應該省思。他也指出,媒體民調顯示,對韓國瑜罷免案,有63.6%受訪者表示會去投票,韓國瑜應該好好重視高雄人對他的不滿。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