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申要恢復特偵組!韓國瑜:綠營若選贏靠的是「卑鄙」

韓國瑜稱,民進黨若取得勝選,靠的是卑鄙而非政績。(資料照)

韓國瑜稱,民進黨若取得勝選,靠的是卑鄙而非政績。(資料照)

2019/12/23 0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在台北替黨籍立委候選人林郁方助選,公開批評總統蔡英文若成功連任,並非贏在政績「而是卑鄙」,藉由拉攏媒體、建立網軍,各種徇私舞弊,他重申,當選後要使特偵組東山再起嚴查。

根據《新頭殼NewTalk》報導,韓國瑜替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林郁方站台時,砲轟民進黨平時不用心,每逢選舉大灑幣、打烏賊戰,私建網軍、收買媒體、還涉嫌貪污;韓國瑜指稱,蔡總統上任後廢除特偵組這個嚴查立委、各部會首長、總統、副總統貪污的單位,若他上任一定恢復特偵組。

韓解釋,凡是愈大的權力,就要嚴格好幾倍來監督,此為民主國家的重點防弊措施,韓認為,若總統蔡英文在明年1月11日成功連任、再度當選下一屆總統,民進黨靠的並非政績來贏得大選,是用「卑鄙」的方法來取得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