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波特王解約中方業者氣噗噗 「背後金主」是中國第一網紅

和波特王解約的「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其背後金主是中國網紅papi醬。(圖擷取自papi醬微博)

和波特王解約的「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其背後金主是中國網紅papi醬。(圖擷取自papi醬微博)

2019/12/16 0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網紅「波特王 Potter King」14日與總統蔡英文拍攝影片,卻引發中國合作業者「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papitube)」抗議,指稱無法接受影片中出現「台灣總統」一詞,更威脅波特王團隊要解約,波特王則毫不猶豫地直接和對方解約。而有眼尖網友指出,「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papitube)」的幕後老闆就是中國的第一網紅「Papi醬」。

聚暘新媒體經理吳深得解釋說,聚暘新媒體是百分之百的獨資公司,至於中國網紅papi醬,雙方僅是合作關係,並非從屬關係。

32歲的「Papi醬」本名姜逸磊,她在2016年以變聲形式發布原創影片爆紅,被譽為是「2016年第一網紅」,微博粉絲多達3230萬人,「Papi醬」也有經營臉書粉絲專頁及YouTube頻道,粉絲人數分別為39萬人、40萬人。

而「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是「Papi醬」在2016年所創立的網紅經紀公司,而該公司聯合創辦人包括Angelababy的經紀人楊銘。「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在2017年併入Angelababy的經紀公司「泰洋川禾」。

「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在波特王解約之後發出聲明,指出「即日起與波特王解除所有合作關係」,該公司認為波特王透過社交平台發表「不當言行」,予以強烈譴責並表達難以接受,「嚴厲斥責任何有損國家榮譽的言行,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捍衛國家主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