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被爆猛料怒喊告 陳東豪曝:1個月了還在等告訴狀

陳東豪曾爆料,韓國瑜(見圖)過去月收可以超過30萬,更常常中午才到北農上班,還曾經喝醉,「瓶子打破要刺人」。事後韓國瑜否認並委請律師喊告,但近日陳東豪再度爆料,「1個月了,我還在等他的告訴狀」。(資料照)

陳東豪曾爆料,韓國瑜(見圖)過去月收可以超過30萬,更常常中午才到北農上班,還曾經喝醉,「瓶子打破要刺人」。事後韓國瑜否認並委請律師喊告,但近日陳東豪再度爆料,「1個月了,我還在等他的告訴狀」。(資料照)

2019/12/15 0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過去曾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北農)擔任總經理,名嘴、資深媒體人陳東豪就爆料,當初韓國瑜月收可以超過30萬,更常常中午才到北農上班,還曾經喝醉,「瓶子打破要刺人」。事後韓國瑜否認並委請律師喊告,但近日陳東豪再度爆料,「1個月了,我還在等他的告訴狀」。

陳東豪過去在節目《鄭知道了》中爆料,韓國瑜時任北農總經理時,每天早上上班不一定要簽到,通常大家中午才能看到韓國瑜出現在北農的餐廳,有一次韓在餐廳喝酒喝到酒醉,「瓶子打破要刺人家」,被旁邊北農的人攔下來,陳東豪也強調「我說的我負責」。

而10月31日韓國瑜受訪時嚴正否認,指稱抹黑抹黃抹紅抹白要有限度,並稱陳東豪「知識分子昧著良心能心安嗎」?強調已委請律師準備提告。不過陳東豪12月13日再度在節目上談及此事,表示「我是被韓國瑜講,叫做昧著知識分子的良心,1個月了,我還在等韓國瑜市長的告訴狀!」

粉專「只是堵藍」也在臉書分享相關資訊,許多網友看完留言表示「準備提告,就是不敢告」、「怎麼敢告,告了就法院認證」、「陳東豪又不像韓導是豪洨的,人家跑法律線的會不知道什麼能講,什麼不能講嗎?」、「只敢把人從國瑜黨開除,提告跟發大財一樣,都只是說說,就怕被法院認證」、「就是真的才不敢告,像楊秋興也說他一堆荒唐事,也是沒告」。

只是堵藍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