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遊行是最大一顆核彈? 李正皓:韓國瑜恐被「三殺」

親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正皓表示,21日的遊行是這半年以來最大的一顆核彈,罷免韓國瑜是最有可能發酵的政治議題!(資料照)

親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正皓表示,21日的遊行是這半年以來最大的一顆核彈,罷免韓國瑜是最有可能發酵的政治議題!(資料照)

2019/12/14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罷韓、挺韓遊行於本月21日將在高雄市強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表示,歡迎海內外參加挺韓遊行,但不希望外縣市民眾參加罷韓遊行。對此,親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正皓表示,21日的遊行是這半年以來最大的一顆核彈,罷免韓國瑜是最有可能發酵的政治議題!

李正皓在三立《94要客訴》 表示,韓國瑜明年的總統得票數如果低於2016年的朱立倫,那韓國瑜恐怕就會遭到「三殺」,不僅總統沒了、高雄人也會一鼓作氣罷免韓國瑜,甚至韓國瑜也別想去選國民黨主席。

李正皓說,如果韓國瑜拿的比朱立倫的381萬票還少,或是輸給總統蔡英文超過308萬票,「憑什麼回來選國民黨黨主席」?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21日的遊行,「決戰高雄之巔」,罷韓挺韓人馬都會在那天會合,對於民進黨來說,最後選戰倒數20多天要操作的政治議題,大概最有可能發酵的就是罷韓議題,「也是民進黨布局半年以來,最大的一顆核彈」。

李正皓直言,至於誰來決定這顆核彈是否會爆炸,不是民進黨而是韓國瑜自己本人,「一個市長要如何不被罷免,把政績做出來就不會被罷免,只要把市政政績做好,那罷免何來正當性之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