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台南競總成立 眾人齊喊拚拿7成得票率

小英台南競總成立,高喊大台南力拚七成得票率,拚全國第一!(記者李惠洲攝)

小英台南競總成立,高喊大台南力拚七成得票率,拚全國第一!(記者李惠洲攝)

2019/12/14 19:05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今(14日)舉行成立大會,現場結合園遊會與親子遊樂區與民眾近距離互動,現場湧入將近2萬人。除總統蔡英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場之外,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市長黃偉哲,以及台南6大選區立委參選人,均到場力挺,齊聲喊出:「蔡賴高票當選、國會過半、台南6席立委全壘打,讓台南拿下全國得票率最高的榮銜!」

卓榮泰和黃偉哲致詞時都提及,近日國民黨和韓粉想在台南突破1席區域立委,2人向

現場支持者高喊:「不可能!」並強調民進黨在台南勢必會贏得最多、最漂亮,更呼籲支持者用選票打破賴清德過去在台南7成3的高得票率紀錄。

卓榮泰更進一步表示,「我們要堅定信心,絕對不能有破口,要讓6席區域立委全壘打!不要讓對手用虛偽造假的訊息繼續危害台灣民主,沒有一個大說謊家會成功,我們一起用選票守住大台南。」

陳菊也強調,台南是是賴清德苦心經營的地方,是民主的聖地,任何1席都不能掉;也要繼續支持蔡英文,讓台灣在安全的環境下繼續拚經濟!賴清德則懇請台南鄉親用選舉支持台灣主權,重申「只要台灣人贏,就沒有人輸」。

蔡英文壓軸演說說到,台南是6都競總最後1個成立的,也是氣勢最高的地方,她說:「2016年總統選舉民進黨拿下6成7的選票,這次目標7成,不只總統要贏,更要延續傳統,台南隊6席立委全壘打。」

蔡總統也提出台南3大好,第1好是觀光做得好,日本大阪街頭也看得到台南的廣告;第2是台南農產好,鳳梨、芒果、文旦都賣到全世界;第3是台南產業好,台南要成為濁水溪以南最重要的發展重鎮,讓戰略產業都在南部,更喊出「大南方大發展」計畫,未來4年把科技帶入南部、把人才留在南部。最後高呼:「保證,一國兩制不可能!」呼籲台南人投給護國保台第一品牌的民進黨。

小英台南競總成立,高喊大台南力拚七成得票率,拚全國第一!(記者李惠洲攝)

小英台南競總成立,高喊大台南力拚七成得票率,拚全國第一!(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