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林郁方過去憑什麼領薪水 林昶佐還酸「可以教你看立院公報」

林昶佐於國光市場拜票。(記者郭安家攝)

林昶佐於國光市場拜票。(記者郭安家攝)

2019/12/14 10:18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南中正)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與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選情膠著,林昶佐今早在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威佑陪同下,前往青年公園旁的國光市場掃街。林昶佐受訪時,不僅酸說對手資源看板比他多,對於林郁方日前嗆林昶佐文宣抹黑,林昶佐更回批,相關資訊來自立法院公報,「如果不會看公報,我可以教你。」

談到近日一連串臉書文宣,林昶佐說,選民應有權利看到,他比對手林郁方認真多少?攤開林郁方過去問政成績數字,近20年擔任立委居然有5年沒提案,連基本工作都不做,「那你那5年憑什麼領薪水?」且出席質詢率曾低到15%;林郁方貼布條說關心都市更新、托育,但過去20年任期從沒針對這些政策質詢。

林昶佐說,反觀他在立法院努力為民爭取福利、捍衛大家權益,連續4年得到國會評鑑最優秀立委,至於林郁方曾被評鑑最後1名待觀察立委。媒體提到「林郁方都說你抹黑」,林昶佐則酸,這是立法院公報可以看到的統計數字啊!「我不知道是林前委員不會看立法院公報?還是助理不會看?所以如果不會看公報,我可以教你。」

談到對手資源,林昶佐表示,在地應該知道,林郁方選舉看板從年初開始掛,提早10個月開始有看板,也有很多活動,一直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聯合造勢;至於徐立信也有很明顯的資源與看板數量,例如杭州南路等黃金地段有好幾塊看板,他去詢價後打退堂鼓,過3天就看到徐掛上,不清楚徐背後支持的靠山。

林昶佐表示,他的資源、看板比對手少,可能排名第3,加上立法院12月18日才休會,所以他將資源存在最後1個月努力彌補,走過去無法充分掃街的角落;另外,12月21日將辦台灣大凱旋演唱會,將大集氣邀請總統蔡英文、立委候選人洪慈庸、賴品妤、陳柏惟;現場有閃靈樂團、滅火器、何欣穗接力演唱。

當天下午剛好高雄辦罷韓遊行,林昶佐說,他雖不會在演唱會特別規劃罷韓,但知道很多人打算下午參加遊行後,就搭高鐵到台北參加演唱會,會有議題呼應。

至於未來若順利連任,要如何監督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斯懷?林昶佐說,希望吳自己感受到民眾強烈疑慮質疑其與中國關係,更希望國民黨有自知之明,未來在立院,吳適合擔任什麼樣委員會?適不適合去機密會議?吳應該知所進退,不要造成民眾更大反感。

林昶佐指出,今年很明顯,已經沒有退役將領高官去中國朝拜,很簡單,因為立委林昶佐、王定宇、羅致政等人,推動「國安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法嚴懲這種行為,今年沒有吳斯懷們的行為,因為我們有在做事。

林昶佐於國光市場拜票。(記者郭安家攝)

林昶佐於國光市場拜票。(記者郭安家攝)

林昶佐於國光市場拜票。(記者郭安家攝)

林昶佐於國光市場拜票。(記者郭安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