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問「上次哭是哪時」? 小英首度感性揭密

鍾詢問個性堅強的蔡英文,「上次哭是什麼時候?」而蔡英文則頓了一下,回答是去年母親過世的時候,且此事從未在新聞上曝光。(擷取自「鍾明軒」YouTube)

鍾詢問個性堅強的蔡英文,「上次哭是什麼時候?」而蔡英文則頓了一下,回答是去年母親過世的時候,且此事從未在新聞上曝光。(擷取自「鍾明軒」YouTube)

2019/12/13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為能更貼近年輕人,了解民眾不同的聲音,近日頻頻與年輕網紅合作拍片,也讓民眾看到她私下的一面及幽默之處。今日網紅鍾明軒發表了與蔡英文合作拍攝的影片,影片中,鍾詢問個性堅強的蔡英文,「上次哭是什麼時候?」而蔡英文則頓了一下,回答是去年母親過世的時候,且此事從未在新聞上曝光。

網紅鍾明軒時常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分析時事、政治,也獲得許多年輕人認同。這次他與蔡英文合作,被邀請到總統官邸拍攝影片。鍾明軒詢問了蔡英文不少問題,也有部分問題與蔡英文私下生活有關。

過程中,他好奇詢表示,「冒昧問一下,總統上一次哭的時候是什麼時候」,蔡英文先是頓了一下表示「我很少哭」,不過接著還是回答,「上次哭的時候是我媽媽過世的時候」,蔡英文表示,時間是在去年的時候,是比較私底下的事情,新聞也沒播過。

鍾明軒也問,至於在工作上會不會有想哭的時候?譬如Korea fish(韓國瑜)又講了什麼,讓人覺得好想哭?蔡英文則笑稱「那就太脆弱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