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倒數 小英要求3愛犬「多做一點事情」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蔡英文總統要求3隻愛犬應該多做一點事情。(圖由支持者提供)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蔡英文總統要求3隻愛犬應該多做一點事情。(圖由支持者提供)

2019/12/12 13:51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選戰進入最後階段,蔡英文總統今日上午參加《一起吃早餐》直播節目,強調希望集中「所有力量」,請所有支持者都去投票;她並要求3隻愛犬應該多做一點事情,從今天開始每天下午2點到4點,會在全國競選總部1樓和大家見面。之前試營運時已經有很多民眾和狗狗拍照,大家有空可以來看3寶狗。

此外,蔡英文的LINE官方帳號今天也推出「小英陪你賴一下」的貼圖,歡迎各位辣台派踴躍購買,一旁主持人並說,這款貼圖內容幾乎在LINE裡的溝通回應都用的到。

蔡英文請大家加入她的LINE,當她的「英眼部隊」,一起為台灣投票,為小英報票。擔任報票的志工,也是年輕朋友能夠更參與公共政策的過程。

蔡英文今上午與4位主持人阮昭雄、林楚茵、顏若芳與廖泰翔一同亮相,並秀出她平日吃的飯糰早餐。

對於這次「蔡賴配」抽到3號,蔡英文也回顧3次參選總統說,她第一次抽到1號,第二次抽到2號,第三次抽到3號,很好記也很特別。2020選舉請大家用「3張選票顧台灣」,統統票支持蔡英文,區域立委讓民進黨提名或支持的候選人當選,政黨票請投給民進黨,讓更多不分區候選人進入國會。

今天是選戰倒數30天,蔡英文也表示,我們按照既定的節奏打選戰,穩紮穩打不放鬆,最後階段希望集中所有力量,請所有支持者都去投票;她也說,總統不是朝九晚五,隨時都有情況要下決定,接收來自四面八方的知識。

蔡英文也要求她收養的Bella、Bunny、Maru等3隻退役導盲犬,應該多做一點事情,從今天開始每天下午2點到4點會在競選總部1樓和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