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陣營幕僚:三立公視有完整辯論企劃 中天TVBS僅1、2頁

蔡英文陣營辯論會協商代表李俊俋表示,先前中天拿個手板就要他簽名,TVBS也僅拿出2頁的相關資料。(資料照)

蔡英文陣營辯論會協商代表李俊俋表示,先前中天拿個手板就要他簽名,TVBS也僅拿出2頁的相關資料。(資料照)

2019/12/12 1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的主辦單位近來成為藍綠攻防焦點之一,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批評總統蔡英文挑選特定媒體主辦,但蔡陣營幕僚指出,三立、公視均有提出完整的辯論企劃,反觀中天、TVBS的企劃只有1、2頁A4紙。蔡陣營感嘆,嚴肅的總統辯論被對手當作談判籌碼,實在很廉價。

綜合媒體報導,回顧2016年的總統電視辯論會,當時就是由三立電視、公共電視以及「四報一社」(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聯合報、中國時報、中央社)等單位聯合主辦。蔡陣營幕僚指出,其中除了公視、中央社外,其他媒體本就各有立場,但也從沒有因為某家媒體有特定立場,就拒絕參加。

蔡陣營幕僚強調,今年三立電視、公共電視都針對辯論會提出完整的企劃書,包括辯論形式、場地、動線規劃、人員接待等等都有清楚說明。至於韓陣營辯論會協商代表羅智強推崇的中天電視、TVBS,則分別只有1頁和2頁A4紙的資料,關鍵的辯論形式、場地資訊等等都付之闕如。

幕僚批評,這麼嚴肅的總統大選辯論,卻被對手拿來當作談判籌碼,實在很廉價。幕僚也分析,羅智強一再造謠蔡英文只願意參加三立辦的辯論,不讓媒體去整合協調,反過來誣指蔡陣營迴避,看來是打算拖延時間,讓辯論會最後辦不成,再把責任算到蔡英文頭上。

此外,蔡陣營辯論會協商代表李俊俋昨(11)日下午受訪時也透露,據了解,三立、公視已經協調完成,今年應該就是比照4年前,由三立、公視以及四報一社共同主辦辯論會。

至於也想主辦辯論會的中天、TVBS,李俊俋說,先前中天拿個手板就要他簽名,後來TVBS也拿出僅有2頁的相關資料;這2家電視台看他們願不願意一起加入媒體協調,就是再看著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