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林昶佐「你是另一個楊蕙如」 林郁方批抹黑時考慮你媽媽背景

林郁方開槍畫面。(記者郭安家攝)

林郁方開槍畫面。(記者郭安家攝)

2019/12/10 12:4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選情激烈,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於臉書宣傳一波文宣「拒投林郁方,下架吳斯懷!」國民黨該區立委候選人林郁方今早與前總統馬英九體驗開BB槍,林郁方受訪回嗆林昶佐「你要抹黑別人同時,你先考慮你媽媽的背景!」還嗆「我都還沒有講你,你是另外一個楊蕙如」、「不管申請標案也好,抹黑人也好,風格完全一模一樣,謝氏風格」。

林郁方重提,「你(林昶佐)媽媽」念北京人民大學,當過中國商業糾紛仲裁員,在上海開會計事務所邀台灣人投資;「這樣做我們都沒有批評你,到了選舉就要抹紅我」,吳斯懷是獨立個體,言行自己負責,受大眾檢驗,可是林昶佐先發動不公平戰爭,攻擊完別人後,再指責別人污辱家人,「你認為人家讓你束手挨打嗎?像射擊場靶子讓你隨便射擊嗎?」

林郁方還嗆,拜託林昶佐回到專業來,「立法院記者跑外交國防沒人把你當外交國防專業,你花太多時間搞大港開唱還拍電影當主角,你不專業也不專心」,請林昶佐講講看在外交國防委員會做什麼,「幹4年立委還要抹黑我,就表示你過去4年一事無成,你過去從政府手上拿多少錢?你自己交代門票賣多少錢?1000、2000元這樣。」

林郁方嗆,「我都還沒有講你,你是另外一個楊蕙如,你抹黑手段跟楊蕙如差不多,甚至更狠,你賺錢能力也跟楊蕙如差不多,甚至更厲害」;「我曾經被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記者評選為最好立委,林昶佐,不要說是立院記者,全台灣都認為你外交國防專業嗎?」所以外交國防讓專業的來。

林郁方還說,民主國家講究證據,那2008年謝長廷選總統時,青年部長是林昶佐,負責網路就是楊蕙如,「你們兩人是謝長廷手下大將,我看你們風格也非常接近,不管申請標案也好,抹黑人也好,風格完全一模一樣,謝氏風格、謝氏子弟兵。

對此,林昶佐回應,他母親的事情4年前選舉就已經澄清、回應過,林郁方恐怕是選情告急就開始故態復萌、冷飯熱炒;這種行為在轉移他過去在國防委員會沒有修法遏止「吳斯懷們」赴中朝拜的焦點,「你過去的縱容、包庇,好不容易被我修法防堵,今年退將已經不敢去中國朝拜,你應該出來拍手才對」,不要再模糊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