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議員抗議大鬧 外交部:決定正式提出告發

國民黨多名立委、議員日前為抗議蘇啟誠案赴外交部抗議。(資料照)

國民黨多名立委、議員日前為抗議蘇啟誠案赴外交部抗議。(資料照)

2019/12/10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多名立委、議員近日為抗議蘇啟誠案赴外交部抗議,引發軒然大波。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在記者會指稱,決定正式提出告發。

歐江安表示,「我們決定正式向警政機關提出告發」,盼能杜絕這樣類此的脫序行為,並嚴正重申外交部是代表國家處理對外關係的機構,「不是政治人物進行選舉作秀的場域」。

歐江安指出,歡迎各界人士透過正常、正當管道前來外交部溝通、討論並給予指教,「但是我們絕不容忍政治人物以陳情為名,實來外交部進行選舉造勢」,或政治人物為「政治私利」消費外交人員。

歐江安提到,未來仍將秉持行政中立原則,謝絕任何政黨、政治人物前來進行選舉造勢活動,並強調外交部會堅決捍衛同仁尊嚴與安全、確保安全及安寧的辦公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