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若有人用3P、吸毒的KUSO照抹黃抹黑 一定提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9日)參加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會前受訪。(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9日)參加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會前受訪。(記者塗建榮攝)

2019/12/09 16:0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表示,有人警告他,未來會出現抹黃的動作,包括「3P的」、「吸毒的」照片和用KUSO的方式,選舉選到這樣非常不入流、下三濫,希望不要發生,但對於是否對近期出現的合成色情圖片提告?韓則說,當事人已澄清,不是惡意的,但未來若出現,他一定會提告,而且絕不撤告。

韓國瑜今下午接受電視台節目專訪前受訪,對於競選辦公室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蔡總統用公務行程跑選舉行程,韓國瑜表示,他是國民黨推出的總統候選人,目前請假,蔡總統是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但沒有請假,而且絕大部分公務行程都是拜票為主,蔡總統應該要告訴台灣人民,公與私要分開,總統的工作也根本沒有用心在做,每天一樣以選舉為主,既然如此為什麼不請假?

此外,對於是否認為國民黨立委陳宜民的道歉沒誠意,韓國瑜說,陳宜民是非常優秀的公衛專家,有良好的學經歷,人生經驗充沛,他看到陳的臉書,有提出對這事件的看法,也覺得很遺憾,他尊重陳的說法。

對於韓競辦上午開記者會指控出現抹黃韓國瑜的色情照片,韓國瑜批評,選舉選到這樣子,非常不入流,非常下三濫,選舉用了色情圖片,也有人警告他們,有包括「3P的」、「吸毒的」照片和用KUSO的方式。

韓國瑜表示,台灣民主是最寶貴最神聖的,是台灣人民共同擁有的,但選舉過程一而再再而三抹黑,包括假的共諜案,包括憲兵司令部抓匪諜,抓禿頭、穿藍襯衫,象徵性這麼強,包括這2天流出色情圖片,台灣人民要睜大眼睛,共同維護一代又一代打拚來的自由民主果實,不要藉由抹黑、抹黃的圖片,讓台灣民主自由陷入重大傷害。

但是否對於抹黃照片提告?韓國瑜則說,當事人已經澄清了,不是惡意的,在臉書上有名有姓,他藉這機會重申,未來有這種KUSO照片,惡意的抹黑、抹紅、抹黃、抹綠,「我個人一定會提告」,絕對不會撤告,他身為候選人,很不願意走到這一步,希望所有想要在幕後做黑暗動作的人考量清楚,給我們乾淨的選舉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