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政績?徐國勇保證林昶佐曾反批林郁方擋軍購

桃園市長鄭文燦、內政部長徐國勇皆為林昶佐站台。(圖: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內政部長徐國勇皆為林昶佐站台。(圖: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2019/12/08 22:3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與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陷入苦戰,林郁方常嗆林昶佐沒政績所以辦音樂會。林昶佐今掃街一天,晚間則於文光公園辦音樂會,並於台上高舉「4年來認真打拚的政績」;內政部長徐國勇站台則掛保證說,國防、托育、老福政策等,林昶佐都有參與。

徐國勇還說,他2006年當立委時,台灣本來要向美國買8艘潛水艇,結果被占多數國民黨立委否決,其中一個就是林郁方;如今台灣要買F16V、M1A2戰車,林昶佐全力支持,這才是真正保護台灣、對國防了解,「不是掛布條就能說自己是國防專業」。他說,「都更條例」、「危老條例」、社會住宅和托育預算法案,林昶佐也都在立院支持。

前來相挺的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林昶佐比林郁方更以台灣為主,在國際上爭取台灣最大空間;林昶佐第一屆已很認真,而總統府、立法院、監察院、行政院、司法院、都在中正區,需要一個挺台灣的立委,呼籲選民守住林昶佐這一席,因這是台灣、台北關鍵一席。

「如果自己的鄰里不辦活動,很漏氣!」林昶佐表示,當初第一次參選,很多人說因為選區結構,沒有人會在中正區辦活動,但他在臨沂街一帶成長,有深厚感情,從衛理幼稚園、忠孝國小,一直到大學畢業後出社會都住這邊,而今天的活動比4年前人還要多,讓從小在這邊長大的他非常有面子。林昶佐小女兒林米魯也上台向大家打招呼,萌翻全場。

今早林昶佐到環南市場拜票,下午則在交通部長林佳龍陪同下於萬華大理服飾商圈掃街。林佳龍受訪時表示,林昶佐的路線是護國、保台,與總統蔡英文的理念相同;當蔡爭取連任時,在立法院也需要像林昶佐這樣的立委,一同捍衛台灣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