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神案重創選情? 阿扁搖頭:民進黨立委將過半

前總統陳水扁(中)8日出席一邊一國行動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媒體見面會,他預言,民進黨這次將在總統大選中領先超過百萬票,立委席次也將過半。(記者方賓照攝)

前總統陳水扁(中)8日出席一邊一國行動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媒體見面會,他預言,民進黨這次將在總統大選中領先超過百萬票,立委席次也將過半。(記者方賓照攝)

2019/12/08 22:37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今天晚上出席一邊一國行動黨募款餐會;陳水扁說,對於民進黨總統與立委的選情「審慎樂觀」,總統會贏超過百萬票、立委席次會過半。

陳水扁今天北上台北出席一邊一國行動黨募款餐會,餐會前與媒體進行「一邊一國行動黨-立委提名人與媒體見面會」;媒體詢問雖然目前選舉,藍綠情勢已經很明顯,但發生了「卡神」楊蕙如的網軍案件,對選情會有影響嗎?

陳水扁表示,對民進黨的選情「審慎樂觀」,他表示如果明天就是投票日,「民進黨會贏的不少」,不敢說會贏到比2016的300多萬票還要多,但他相信「贏個一、兩百萬票沒問題」。陳水扁也提到原本民進黨區域立委一些激戰、沒有信心的選區,目前也已經穩定的領先,他相信「危機已經漸漸過去,民進黨要取得過半的席次絕對沒有問題」。

不過陳水扁也說,選舉沒有到最後宣布當選,在怎麼樣樂觀領先,都還是要謹慎小心,不能大意失荊州。

今晚的媒體見面會,一邊一國行動區域立委候選人郭正典、邱一峰、蔡宗霖、楊智淵、沈育和、陳民乾、林志文、葉宏仁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昭姿、鄭新助、張文翊、朱孟庠等人也與陳水扁同台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