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衝衝康復了!蘇貞昌:身體都好啦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為子弟兵張宏陸(左一)站台。(記者陳心瑜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為子弟兵張宏陸(左一)站台。(記者陳心瑜攝)

2019/12/08 20:34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因過度勞導致病毒感染、顏面神經麻痺,今天為子弟兵新北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宏陸站台助講時,雖然穿得較以往厚重,戴了帽子、圍圍巾,仍顯得神采奕奕,蘇貞昌說「身體都好啦!」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身體都好了,因此助選行程也會越來越多,而行政院工作也很重,他會持續、照常辦公,為福國利民盡心力。

蘇貞昌笑說,太太不捨他勞累,醫生也提醒他身體很重要,但他認為國家更重要,因此前陣子身體微恙,在家休息一天後,又開始工作,像今天天氣冷,太太也命令他出門起碼要戴上帽子、圍圍巾保暖,很謝謝這段時間全國各地民眾對他的關心,讓他能趕快好起來。

媒體詢問,健康才好轉,就來替子弟兵站台,是不是因為此區選情緊張?蘇貞昌說,張宏陸這席很重要,新北選區也很重要,因為人數多、席次最多,不只張宏陸,全國他能跑的地方,都會盡力輔選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