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政黨票 國民黨前台中縣議長林敏霖:投不下去

前台中縣議長林敏霖(左3)為楊瓊瓔站台,不諱言國民黨政黨票「蓋不下去啦」!(記者歐素美攝)

前台中縣議長林敏霖(左3)為楊瓊瓔站台,不諱言國民黨政黨票「蓋不下去啦」!(記者歐素美攝)

2019/12/08 13:2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民黨前台中縣議長林敏霖今天為楊瓊瓔站台,要求民眾支持楊瓊瓔、韓國瑜,前台中縣長廖了以在台下提醒他忘了提政黨票,林敏霖直白表示,「蓋不下去啦」,但看到前縣長陳庚金、廖了以及黃仲生,還是要拜託大家「政黨票給國民黨」。

楊瓊瓔韓國瑜神岡聯合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國民黨前台中縣議長楊敏霖站台助講時,要求民眾支持韓國瑜及楊瓊瓔,卻忘了要民眾將政黨票投給國民黨;前台中縣長廖了以在台下猛打pass,要林敏霖提政黨票。

林敏霖直接表示,「蓋不下去啦」,但看到前縣長陳庚金、廖了以及黃仲生,還是要拜託大家「政黨票給國民黨」。

廖了以隨後上台則指出,這次大家看到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有意見,我也有意見,有人就不投國民黨,但這樣是錯誤的,如果有意見放在心頭,如果這次有不適當的人選在裡面,歷史自有公斷,我們不用在裡面怨嘆,我們要更努力,將神聖的政黨票投給中國國民黨,讓中國國民黨再次肩負起台灣永續發展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