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不小心拍掉女警帽子」道歉 陳宜民:執政黨不要轉移焦點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出手打掉女警帽子,甚至還在樓梯上大力推她,他在臉書發文說,「過程確實有推擠與情緒,在此對她致上萬分的歉意。」(擷取自綠黨臉書)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出手打掉女警帽子,甚至還在樓梯上大力推她,他在臉書發文說,「過程確實有推擠與情緒,在此對她致上萬分的歉意。」(擷取自綠黨臉書)

2019/12/07 00:4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陳宜民6日上午到外交部抗議時,與便衣女警發生肢體衝突,保六總隊晚間聲明將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對此,陳宜民深夜在臉書發文解釋,自己不小心拍掉女警帽子,也確實有推擠與情緒,但希望員警公布錄影畫面釐清真相,執政黨也不要轉移楊蕙如案的焦點。

陳宜民指出,近月國民黨參選人均反映遭不明人士跟監,因此他在現場看到這位身穿便服、頭戴寫著New Zealand便帽的不明人士持手機拍攝,才會上前詢問了解是哪個單位、是否能看證件,但這位女性完全不發一語、也不出示識別證。

他說,因此自己要求這位女性離開不要拍攝,過程中不小心拍掉對方的帽子,因為她都不説話,只是站在那邊,自己就拍對方的肩膀、請她離開。

「過程確實有推擠與情緒,在此對她致上萬分的歉意。」陳宜民表示,但也希望這位便衣女警和一旁錄影的制服員警,能公布錄影片段,釐清她有無「表明身分」,將真相攤在陽光下。

陳宜民也呼籲,執政黨不需要為了轉移楊蕙如案的焦點,攻擊一位2個月內即將卸任的立委,返回民間後,他與一般人民一樣,都享有不需要被任何人跟監、無故蒐證的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