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斯懷影響大? 徐巧芯:國民黨區域立委「掉了5%」

國民黨將退將吳斯懷列入不分區名單第四名,引發爭議。(資料照)

國民黨將退將吳斯懷列入不分區名單第四名,引發爭議。(資料照)

2019/12/05 06:13

首次上稿 12-04 23:56
更新時間 12-05 0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將退將吳斯懷列入不分區名單第四名,引發爭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出,此事對國民黨選情來說是「雪上加霜」,對於區域立委也有影響。就她的了解、檢證之後,「大概是掉了5%左右,這個我想也不諱言」。

徐巧芯4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指出,這就是為何提了這個名單之後,當時會有很多藍營議員去靜坐,其中原因也是考量到,這不只會對總統的選情造成影響,對於區域立委的選情來說也有影響。「確實後來經過一些檢證之後,我們大概知道的就是說,大概是掉了5%左右,這個我想也不諱言」。

徐巧芯表示,此事對國民黨選情來說是「雪上加霜」,現在對國民黨來說,就是要考慮還能做什麼,因為此事木已成舟,黨中央就是給了這名單,這就算是韓國瑜也沒辦法插手,「其實只能讓吳斯懷將軍出面說明,給一個承諾,告訴大家他未來在立法院絕對不可能做哪些事,然後白紙黑字讓大家知道這是你的承諾,不要只講忠黨愛國,「我覺得那是沒有用的」。

至於民眾買不買單,徐巧芯表示,相信有些人會願意給一次機會,那如果沒辦法給機會,這也是民意,這是我們自己要去爭取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