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者販賣Q版港湖女神車輪餅 高嘉瑜分享溫馨小故事

「Q版港湖女神」車輪餅。(記者楊心慧攝)

「Q版港湖女神」車輪餅。(記者楊心慧攝)

2019/12/04 14:4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港湖女神、港湖區立委候選人高嘉瑜人氣超旺,「兩點」車輪餅店的廖姓老闆為支持高嘉瑜,將「Q版港湖女神」高嘉瑜的頭像,烙印在自家經營的車輪餅上,今上午高嘉瑜也到現場幫忙推銷宣傳,現場咬好幾口車輪餅直呼好吃,廖老闆也說佩服高嘉瑜這幾年為港湖地區的熱心服務,希望她能順利當選,因此想說製作「Q版港湖女神」車輪餅幫忙加油打氣。

高嘉瑜這次推出不少競選小物,包含機車擋泥板、隔熱杯套、眼球運動滑鼠、嘉瑜語音morning call、高嘉瑜本人演唱會門票、冬至孝親禮物(手套、襪子等),可謂創意十足。

如今更有販賣車輪餅的支持者廖姓老闆支持高嘉瑜,將「Q版港湖女神」高嘉瑜的頭像印在車輪餅上販賣,高嘉瑜表示,認識老闆是有次她在追垃圾車時相遇,老闆還拿了綠豆沙和車輪餅給她吃,這次競選口號「我靠加倍努力」,讓老闆想起他過去白手起家、每天工作16個小時以上的種種,認為很符合他的心境,因此特製Q版車輪餅販賣,也想鼓勵大家,每個人靠著加倍努力,都能夠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高嘉瑜表示,「Q版港湖女神」車輪餅來自老闆的創意,民間有很多商家都有創意和想法,其實都可以合作和跨界結盟,這就是新時代的做法,她也希望能夠和民眾的生活有交集,和地方的經濟、在地產業有所融合,這是很好的方式,競選不止是宣傳自己,也希望能夠推廣內湖、南港在地的美食,彼此能夠行銷跨界的結盟,達到加成效果,對彼此都很好。

高嘉瑜說,「Q版港湖女神」車輪餅超越他們設計的所有競選文宣或是產品,民間創意就是台灣軟實力和經濟的最重要來源,要多支持和鼓勵,所有內湖南港在地店家需要合作都可以,能夠促進商家經濟,相信各行各業都有很多像車輪餅一樣的例子,也有創意融入在地原創元素,希望她也可以幫忙宣傳推廣在地美食。

除了Q版港湖女神口味外,還有其他不同口味的。(記者楊心慧攝)

除了Q版港湖女神口味外,還有其他不同口味的。(記者楊心慧攝)

「Q版港湖女神」車輪餅裡面是奶油口味還加了珍珠。(記者楊心慧攝)

「Q版港湖女神」車輪餅裡面是奶油口味還加了珍珠。(記者楊心慧攝)

高嘉瑜拿著「Q版港湖女神」車輪餅。(記者楊心慧攝)

高嘉瑜拿著「Q版港湖女神」車輪餅。(記者楊心慧攝)

高嘉瑜今幫忙廖老闆(右)宣傳。(記者楊心慧攝)

高嘉瑜今幫忙廖老闆(右)宣傳。(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