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洗白韓國瑜「草包」標籤!韓粉列18點 網友看了全笑翻

韓國瑜日前針對被貼上「草包」標籤為自己抱屈,質疑要如何界定一個人是「草包」,有一百多種方法,「誰能隨便批判別人是草包」?也強調自己身為「現任高雄市長」竟被說草包,「這不是非常荒謬?」(資料照)

韓國瑜日前針對被貼上「草包」標籤為自己抱屈,質疑要如何界定一個人是「草包」,有一百多種方法,「誰能隨便批判別人是草包」?也強調自己身為「現任高雄市長」竟被說草包,「這不是非常荒謬?」(資料照)

2019/12/04 0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被外界稱為「草包」,他則質疑要如何界定一個人是「草包」、「誰能隨便批判別人是草包」?也強調自己身為「現任高雄市長」竟被說草包,「這不是非常荒謬?」對此,有韓粉列出18點要反擊「草包」的批評,但網友一看全都笑翻了。

針對外界給他貼上「草包」標籤,韓國瑜2日接受廣播節目首度回應,他為自己抱屈,質疑要如何界定一個人是「草包」,有一百多種方法,「誰能隨便批判別人是草包」?還搬出現任高雄市長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頭銜,指自己有這些身分,「居然會被說是草包」,直批荒謬。

對此,有韓粉為了要反擊韓國瑜被稱為「草包」的批評,便狂列18點韓國瑜的「優點」:1.黃埔陸軍軍官學校畢業、2.東吳大學英文系、3.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的學歷,4軍中服役6年、5.台北縣議員、6.立委三連任、7.打過陳水扁一次、8.創辦雙語學校、9.北農總經理讓人懷念、10.競選國民黨黨主席。

11.勇敢接高雄市黨部主委、12.光復了大高雄,高雄市淪陷了20年,高雄縣淪陷了30年、13.因為民調最高,又被庶民推出來代表國民黨選總統!因為他苦民所苦、14.造勢活動,場場爆滿、15.國旗到處飛揚,國旗裝變成流行、16.擁抱員工,隨扈都懷念、17.口號簡單扼要,易懂易記、18.請張善政組織,國政顧問團超過二百人。

但許多網友看完傻眼笑翻,留言嘲諷「我快笑死了...這18點...」、「這18點是要打誰的臉?!」、「這18項更篤定是草包了」、「 笑死 這不是反串?」。

韓粉列出18點,認為韓國瑜絕對不會是草包。(圖擷取自「韓國瑜總統後援會  前進總統府」臉書社團)

韓粉列出18點,認為韓國瑜絕對不會是草包。(圖擷取自「韓國瑜總統後援會 前進總統府」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