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制民調電話」卡韓?中華電信打臉!

韓粉將韓國瑜(見圖)民調低迷歸咎於中華電信「中華電信控制了民調電話的母數,並藉此過濾掉韓粉的電話資料」。中華電信對此也做出澄清打臉。(資料照)

韓粉將韓國瑜(見圖)民調低迷歸咎於中華電信「中華電信控制了民調電話的母數,並藉此過濾掉韓粉的電話資料」。中華電信對此也做出澄清打臉。(資料照)

2019/12/02 1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面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調低迷,有韓粉將其歸咎於中華電信「中華電信控制了民調電話的母數,並藉此過濾掉韓粉的電話資料」。不過中華電信今(2)日也握出回應,強調「絕對沒有將用戶電話號碼與個資提供任何單位進行民調」。

韓粉在許多韓粉社團內不停轉傳訊息指稱「韓國瑜在初選之前的全國大造勢,所到之處動輒十幾萬人,在凱道高達40萬人,全國韓粉前往造勢場的總人數高達1、2百萬,而這些人在現場時,只要手機沒關機,就會被中華電信收集SIM卡資料中心掌握。」

該訊息也聲稱韓國瑜民調下滑全因中華電信控制了民調電話的母數,而當民調公司要做民調就必需向中華電信請求提供電話號碼做為母數,這些韓粉的電話資料就會被事先「過濾」掉,所以韓粉們接不到民調電話。

綜合媒體報導,中華電信對此做出澄清,間接打臉韓粉說法,表示個人申請的電話資料都在個資保護法的範圍內,而個人電話號碼簽約授權後僅主要提供中華電信用戶權益通知用途,強調「絕對沒有將用戶電話號碼與個資提供任何單位進行民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