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宋3人同台挺李縉穎 郭台銘喊:搞台獨都垃圾沒有希望

郭台銘、宋楚瑜及柯文哲三人同台替李縉穎站台。(記者邱書昱攝)

郭台銘、宋楚瑜及柯文哲三人同台替李縉穎站台。(記者邱書昱攝)

2019/11/30 12:1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郭家軍」立委參選人李縉穎今天在新北土城舉辦造勢大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前來力挺,此舉也象徵第三勢力團結。郭台銘在尾聲時突然講出搞台獨都是垃圾,對於柯文哲過去的批評都沒有關係,但是搞台獨是沒有希望。

郭台銘、宋楚瑜和柯文哲3人在國慶日後今天再度同台,替「郭家軍」李縉穎站台,現場也有不少台灣民眾黨及親民黨立委候選人上台助陣。柯文哲到場走上台階時還不小心踩空,幸好郭即時上前攙扶。

郭台銘在致詞時和李縉穎約法三章,像是不能違法濫權、獲取不當得利,「盜採砂石這種生意絕對不可以」,不然第一時間就會把他罷免掉,另外夫人絕對不可以干政,隨後向李縉穎妻子說「在家裡好好的0到6歲國家養」,相夫教子不可以相夫干政,嘲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和妻子李佳芬味道濃厚。

此外,郭台銘也再度強調李縉穎提出的政見,包含土城、三峽智慧科技園區、大健康產業及工者有其屋3項,因此一定要讓李進入國會。

在結尾時,郭台銘突然拿起麥克風說,柯文哲一向快人快語,「罵我一千句一萬句都沒有關係」今天來了就是同意搞台獨沒有希望、「搞台獨都垃圾」違反中華民國憲法,在這裡就是要安和樂利、安定台美中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