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漂20年 顏己喨回鄉出任高雄市青年局副局長

高雄市青年局副局長顏己喨正式上任。(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市青年局副局長顏己喨正式上任。(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11/29 20:3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青年局開市府先例、首度對外縣市公開徵求的「副局長」今天出爐,由北漂20年的前新北市農業局副局長顏己喨接任,他將貢獻個人長期公職經驗,與青年局團隊一起推動高雄青年創業等工作。

今年10月才成立的高雄市青年局開市府先例,公開徵求「副局長」,希望號召懷抱夢想與熱忱的人士加入青年局團隊,透過青年局發揮所長、突破自我,今天正式揭曉副局長為前新北市農業局副局長顏己喨。

青年局局長林鼎超說,顏己喨自擔任公務人員開始,就離開高雄,北漂20幾年,剛好趁這次青年局徵求副局長契機,能夠返回高雄替家鄉青年服務。

林鼎超說,當初期望副局長的經歷需包含推動青年業務經驗,而顏己喨在新北市農業局期間接觸務農二代,積極推動青農相關業務,包含青年農民輔導平台與青年農民聯誼會等等,未來可將相關經驗應用於青年創業,引導新創團隊開發適合農業應用之產品,甚至是協助青農創造自我品牌。

顏己喨透露,青年局從8月緊鑼密鼓招募人力,局內同仁都非常年輕,跟市府各局處相比平均年齡較年輕,希望透過新局處這樣的一個活潑、創新氛圍,為高雄青年更完善政策環境盡一份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