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立委登記截止 2綠委拚連任遭多人挑戰

2019/11/22 21:15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立委選舉參選登記截止,第一選區為4選1,第二選區則是6搶1,競爭都相當激烈。

嘉義縣第一選區(海區)有4位登記參選立委,國民黨提名的王啟澧與「喜樂島聯盟」黃俊雄、中華統一促進黨黃奕瑄挑戰爭取蟬聯的民進黨蔡易餘,其中王啟澧歷任水上鄉長、現任議員,展現勢在必得的決心,黃俊雄與黃奕瑄則坦言參選重點放在搶攻政黨票。

第二選區群雄並起,出現6選1的熱烈局面,除尋求連任的民進黨陳明文,「台灣維新」推出前民進黨議員王金山、「喜樂島聯盟」推薦許韶珍,2位國民黨員許能通與簡明廉則因國民黨開放競選,以無黨籍登記參選,已退出民進黨的前立委林國慶也用無黨籍投入選戰,出現2小綠、3無黨籍圍攻大綠(陳明文)局面。

登記參選嘉縣區域立委名單如下:
嘉義縣第一選區(太保市、水上鄉、鹿草鄉、朴子市、六腳鄉、東石鄉、布袋鎮、義竹鄉)
蔡易餘(民主進步黨)
黃俊雄(喜樂島聯盟)
王啟澧(中國國民黨)
黃奕瑄(中華統一促進黨)

嘉義縣第二選區(民雄鄉、新港鄉、大林鎮、溪口鄉、中埔鄉、番路鄉、大埔鄉、竹崎鄉、梅山鄉、阿里山鄉)
王金山(台灣維新)
簡明廉(無)
陳明文(民主進步黨)
許韶珍(喜樂島聯盟)
許能通(無)
林國慶(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