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名葉毓蘭 藍議員忍不住開砲:拜託別那麼素好不好!

葉毓蘭因在臉書發表挺港警言論,引發爭議。(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葉毓蘭因在臉書發表挺港警言論,引發爭議。(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2019/11/21 06:35

首次上稿 00:04
更新時間 0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日前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退將吳斯懷、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因在安全名單內,引發爭議。由於葉毓蘭日前不斷在個人社群帳號發表挺港警言論,引發輿論抨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忍不住點名開砲:「拜託妳不要那麼素好不好」?

秦慧珠20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 聊到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她提醒葉毓蘭和吳斯懷,雖然過去兩人是政治素人,講什麼都是個人的言論自由;但名列第四的吳斯懷與列第二的葉毓蘭都已經是準立法委員了,幾乎不可能不當選,對於過去的所言所行,要做最清楚的說明,尋求大家的支持跟諒解。

秦慧珠表示,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不要亂講話」。她發現少數的人,還一直去跟人家對嗆。「特別我要講的是葉毓蘭」!秦慧珠指出,葉毓蘭還不斷在臉書說明解釋她自己的觀點。秦慧珠認為,個人言論自由是OK的,「可是你今天講的任何話,都會讓國民黨受傷或概括承受」,秦慧珠也批評,「這些政治素人,今天你已經是準立委候選人的時候,拜託你不要那麼素好不好」?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資料照,記者邱紹雯攝)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資料照,記者邱紹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