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爆邱毅、王炳忠列新黨不分區!郁慕明說話了

媒體爆料,邱毅,王炳忠確定排入新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資料照,本報合成)

媒體爆料,邱毅,王炳忠確定排入新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9/11/20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大選倒數52天,有媒體爆料,新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內含有邱毅、王炳忠等急統人士。黨主席郁慕明表示,國民黨內有些人是笨蛋,「請大家明天拭目以待吧」!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新黨已於今(20)日透過「全委會」確定幾位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包括被國民黨剔除的邱毅、曾陷入共諜案的王炳忠、還有新黨前總統參選人楊世光、文宣部副主委林明正、新媒體工作群召集人蘇恆,以及律師陳麗玲、藥師沈采穎和新住民經貿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賀樺,共8名。

郁慕明在臉書指出,民進黨屢次批評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我只有一句話註解:『干你民進黨屁事?』」他說,各黨依自己立場,推出不同的人選,民進黨還能管到他黨的事,要對手陣營的人退選?他認為,此舉就是傲慢心態,已經把全台灣「都當作是他民進黨一黨的」。

郁慕明強調,更荒謬是國民黨有些人竟隨民進黨的話起舞,上了民進黨分化的當,「真的是笨蛋!」他認為,葉毓蘭、吳斯懷雖出面澄清,但根本不應陷入民進黨的框框解釋,而是要於以反擊,同黨人士王炳忠告訴郁慕明:「現在要有這種戰力的,恐怕只有在新黨。」他預告:「那就請大家明天拭目以待吧!」

郁慕明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