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不分區確定僅提31席!史雪燕退出 吳敦義決定不遞補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席次確定,黨主席吳敦義決定不再遞補缺額,將只提31席。(資料照)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席次確定,黨主席吳敦義決定不再遞補缺額,將只提31席。(資料照)

2019/11/20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確定只提31席!日前中央委員會投票結果,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遭過半否決、中常委范成連在昨日決定退出、中華兩岸婚姻家庭服務聯盟理事長史雪燕今日也因不滿排序太後面、拒繳20萬保證金而被除名,最後確定只提31席參選。

《ETtoday》報導,史雪燕日前才抗議,要求將她排入安全名單內,揚言否則政黨票就不投國民黨,她雖感謝上屆國民黨給新住民發聲的管道,但這次被排在後面,很有騙票嫌疑。

由於日前國民黨中央委員會投票後張顯耀被刷掉、范成連自行退出、史雪燕不願繳20萬保證金宣布退出,原本提名34席,黨主席吳敦義決定不再遞補,將只提31席。

國民黨預計率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在明(2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再集體前往中選會辦理登記不分區立委選舉。

另外,中常會將新聘兩位義務副秘書長,分別是前立委蔡正元,及兼任吳敦義特助的大陸事務部主任周繼祥,據了解,兩人皆是由吳敦義親自提名,不過依國民黨人事規定,這兩位的人事案在中常會通過後雖可生效,但仍須在明年中全會核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