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賈靜雯」今登記 「村長」和眾多議員同仁力挺

萬美玲說,她要和大家一起攜手,邁向桃園更美好的未來,打造更幸福的桃園。(記者陳恩惠攝)

萬美玲說,她要和大家一起攜手,邁向桃園更美好的未來,打造更幸福的桃園。(記者陳恩惠攝)

2019/11/20 14:08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連任5屆桃市議員萬美玲這次代表國民黨角逐第十屆立法委員桃園市第四選區,迎戰民進黨現任立委鄭寶清,今天她在擔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的副議長李曉鐘、擔任後援會長的議員蘇家明及「村長」詹江村等多名議員陪同下,近午時分進入桃園市選舉委員會登記;萬美玲受訪說,若民進黨有拿3000億回桃園,鐵路地下化及捷運綠線的進度不會這麼慢,她也展現贏回桃園這一席的決心。

萬美玲在桃園政壇素有「漂亮寶貝」美譽,也被網友稱為「桃園賈靜雯」,長期耕耘教育領域議題,並勤跑基層奠定基礎;萬美玲說,感謝同選區議員們力挺,來陪同登記都是多年好同事,去年選舉國民黨在桃園區7席議員全上,打出漂亮成績,有他們的支持,定能在1月11日邁向勝利,收復桃園這一席。

萬美玲表示,在桃園擔任18年議員,深耕基層,十分了解地方需求及百姓聲音,但強調「教育不能亂、建設不能慢」是她最重要的競選主軸,多年來在教育、社福議題著墨,深知教育政策的源頭在中央,尤其是12年國教的混亂,及108課綱倉促上路,都讓學生、家長、老師十分擔憂、備感壓力,因此萬美玲希望在進入國會後,能在教育政策上有所發揮,成為一股安定教育的力量。

她也說,桃園綠線捷運和鐵路地下化是改變桃園城市格局的重大建設,但建設速度非常緩慢,桃園人早就已經等不及,而中央補助的經費不足,造成桃園龐大的財政負擔,更是桃園人無法接受的,未來進入國會,將會大力為桃園爭取中央更多實質經費補助。

萬美玲說,民進黨不斷宣稱在地方拿3000至3600億回來,我們也以此質詢,鄭文燦也明白表示並沒有這3000億可使用,如果錢到位,我們鐵路地下化跟綠線捷運到現在的進度不會一無所獲。

萬美玲感謝同黨市議員到場力挺。(記者陳恩惠攝)

萬美玲感謝同黨市議員到場力挺。(記者陳恩惠攝)

桃園市5連霸的市議員萬美玲,將轉換跑道,挑戰桃園第四選區立委參選。(記者陳恩惠攝)

桃園市5連霸的市議員萬美玲,將轉換跑道,挑戰桃園第四選區立委參選。(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