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PO海陸服役照 痛批吳斯懷叛國叛民

針對國民黨將吳斯懷排在不分區第4,網紅館長陳之漢今晨在臉書PO出自己在海軍陸戰隊服役時的照片,並痛批在吳斯懷身上看不到愛國與忠誠,只看到一個背叛國軍背叛人民的叛徒。(圖擷自臉書)

針對國民黨將吳斯懷排在不分區第4,網紅館長陳之漢今晨在臉書PO出自己在海軍陸戰隊服役時的照片,並痛批在吳斯懷身上看不到愛國與忠誠,只看到一個背叛國軍背叛人民的叛徒。(圖擷自臉書)

2019/11/20 0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日前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列在第4名的吳斯懷因過去曾赴中國活動聽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演講、在奏中國國歌時肅立致敬而引發爭議,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今晨則在臉書PO出自己在海軍陸戰隊服役時的照片,並痛批在吳斯懷身上看不到愛國與忠誠,只看到一個背叛國軍背叛人民的叛徒。

館長今凌晨近4點在臉書發文,分享他在海軍陸戰隊服役時的照片,他在文中指出,他從19歲入伍,經歷3年6個月升上中士,退伍至今18年,一直以身為陸戰隊為傲,並強調陸戰隊教育他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永遠忠誠,即使薪水低微但他退伍至今仍心懷保家衛國、忠誠於我的國家的理念。

館長接著痛批,有一個退伍中將,國家養育他30年,至今每月仍有十幾萬退休俸,但在他身上館長看不到愛國與忠誠,看到的是一個背叛國軍背叛人民的叛徒,與自身國家的敵人合作,且這人未來還是我們的準立委。對此館長表示,一樣身為職業軍人有你這樣的長官,是全國軍的恥辱是人民的不幸。

該文PO出不到4小時,就引爆網友按讚分享,留言超過850則,網友除紛紛痛批吳斯懷叛國,也有一些人報出自己服役中或曾服役的單位,痛批「這種親中的將軍,真的要取消他們的福利!」、「難怪台灣的職業軍人常常被看不起」、「千萬別投車輪黨」、「立委拒投國新兩黨」、「我還看到一堆退伍的職業軍人常常把當兵的榮譽及忠貞愛國掛在嘴上,結果為了18%要支持投共的!」、「叫陸官新生看一下啦!」不過也有一些網友「重點誤」,笑稱「為什麼館長這張照片看起來在嘟嘴」、「隔壁的迷彩膏是不是被幹走了」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