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燕祝為旗幟毀損提告 林宜瑾團隊︰保留一切法律告訴權

國民黨台南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林燕祝今前往地檢署按鈴申告,控告對手民進黨參選人林宜瑾違反選罷法及加重毀謗。(林燕祝競選團隊提供)

國民黨台南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林燕祝今前往地檢署按鈴申告,控告對手民進黨參選人林宜瑾違反選罷法及加重毀謗。(林燕祝競選團隊提供)

2019/11/19 15:06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第四選區立委選情火藥味濃厚,藍、綠兩黨參選人昨因競選旗幟遭破壞互控,國民黨參選人林燕祝今午則以「指名道姓乎?無的放矢也」召開記者會,並對民進黨參選人林宜瑾提出告訴,對此,林宜瑾團隊表示,司法訴訟的部分委由律師處理,保留一切法律告訴權,該告就告。

林燕祝指出,日前因新化等地競選旗幟被破壞毀損,向轄區警分局報案,目的為查明真相,揪出蓄意破壞者,且並未點名何人,未料對手民進黨參選人林宜瑾自行「對號入座」,還公開在社群網站上以「做賊喊抓賊」的說詞PO文,指責自己團隊拆除林宜瑾競選旗幟,讓她淪於誣陷栽贓。

林燕祝說,林宜瑾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她已準備好告訴狀按鈴申告,此次參選人眾多,為何只攻擊她一人,尤其,林宜瑾指控的地點競選旗幟是交叉安置,不能可整排都插同一位參選人,林宜瑾已嚴重傷害她的名譽,更把選舉變成她與自己的恩怨。

林燕祝強調,希望選舉是一件公平競爭的事情,不要再亂指控、對號入座,若今天她有攻擊林宜瑾,歡迎對手來提告,「我隨時等候」。

林宜瑾競選團隊則回應,這種選舉奧步烏賊,團隊不會隨之起舞,但司法訴訟的部分就委由律師處理,保留一切法律告訴權,該告就告;針對相關競選文宣案件,團隊已經完成報案,交由警方調查,呼籲警方查清真相,毋枉毋縱,還人民清白選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