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 連勝文痛批:難獲社會大眾支持

連勝文直言,若國民黨連理想、信仰都不要,那真的就是一無所有了。(資料照)

連勝文直言,若國民黨連理想、信仰都不要,那真的就是一無所有了。(資料照)

2019/11/13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2020年不分區立委名單今(13)日揭曉,受到廣大社會輿論抨擊與同黨人士質疑,中央委員連勝文晚間在臉書發文痛批,國民黨如果連理想、信仰都不要,那就真的是一無所有了。

連勝文表示,已公布的不分區安全名單當中,沒有新住民、勞工代表,也缺乏年輕的新面孔,以及為不同產業發聲的專業人士,因此可以斷定這份名單要獲得社會大眾的支持絕對是很困難,「我們現在的所作所為,都必須摸著自己的良心,因為一切都會在歷史上留下紀錄」。

連勝文強調,國民黨現在真的是已經窮到只剩下理想與信仰了,但如果連這2個價值都棄如敝屣,就算個人的目標能夠實現,這個黨又能用什麼去爭取民眾支持?希望所有關心國民黨的朋友,都能夠嚴肅面對這個問題,否則真的是一無所有了。

連勝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