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應王世堅喊話!韓國瑜收回「潘金蓮、武大郎」說 向蔡賴配道歉

韓國瑜受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訪問,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勸告下表示,如果大家認為(潘金蓮、武大郎)用詞不雅,「我願意把它收回,非常非常的不好意思」。(年代提供)

韓國瑜受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訪問,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勸告下表示,如果大家認為(潘金蓮、武大郎)用詞不雅,「我願意把它收回,非常非常的不好意思」。(年代提供)

2019/11/13 2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時,竟形容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蔡賴配」如同武大郎跟潘金蓮蓋著一條棉被,頭齊腳不齊,兩人無法齊心,引發各界砲轟。今日韓國瑜受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訪問,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勸告下表示,如果大家認為用詞不雅,「我願意把它收回,非常非常的不好意思」。

韓國瑜稱「蔡賴配」如同武大郎跟潘金蓮蓋著一條棉被,頭齊腳不齊,兩人無法齊心,引來外界不少批評。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議員康裕成、高閔琳、鄭孟洳、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於今在市議會抨擊國民黨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史上最變態候選人」,認為11月11日同1天台灣有3人成虎,不約而同在台灣各地教壞囝仔大小。

今日韓國瑜在政論節目受訪時,王世堅溫情喊話,希望韓能收回對「蔡賴配」說出「潘金蓮、武大郎」這樣子不雅的用詞,並且向蔡賴配做個道歉。對此,韓國瑜回應,其實他是在形容兩個人心不合,「如果大家都認為我用詞不雅,尤其是世堅兄的建議,我一向最高度尊重,我願意把它收回,非常非常的不好意思」。韓國瑜也補充,他很少這樣表態,「真的,我把它收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