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這3人名列藍營不分區 范世平:挑戰台灣人底線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曝光,引發各界議論。(資料照)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曝光,引發各界議論。(資料照)

2019/11/13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2020年不分區立委名單雛形初見,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對此表示,安全名單排定葉毓蘭、吳斯懷、邱毅等人,讓台灣人感到唇亡齒寒,形同正在挑戰台灣人的認知底線。

范世平今(13)日下午4點6分在臉書指出,國民黨的立委不分區名單雖然還沒正式公布,卻也初見雛形。第一個信號就是要固守軍警的基本盤,因為排名第1的是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排名第4的是退役中將吳斯懷,葉支持「送中條例」,吳是「反年改」大將,還曾到北京人民大會堂開會。

范世平提到,藍營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中,最令人傻眼的是排名第8的邱毅,他長期在中國「央視」發表贊同「武統」與「一國兩制」的言論,這個安排根本是與中間選民切割,加上葉、吳2人,恐怕難獲得年輕族群與非軍公教族群的支持。

范強調,當香港警察用手槍直接射擊手無寸鐵的年輕人,當16歲參加「反送中」的少女在警署被警察輪姦導致懷孕,當警察衝進大學大肆發射催淚彈,這3位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將讓台灣人更感到唇亡齒寒,產生更多的「亡國感」,國民黨正在挑戰台灣人的認知底線。

范世平臉書全文

葉毓蘭、邱毅、吳思懷名列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令社會大眾相當傻眼。(圖擷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葉毓蘭、邱毅、吳思懷名列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令社會大眾相當傻眼。(圖擷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