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宋撕破臉原因? 高嘉瑜:曾聽說宋想找黃珊珊任副手

議員高嘉瑜今接受《POP搶先爆》主持人朱學恒專訪。(《POP搶先爆》提供)

議員高嘉瑜今接受《POP搶先爆》主持人朱學恒專訪。(《POP搶先爆》提供)

2019/11/13 13:5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挖走親民黨議員黃珊珊當副市長,議員林國成不久前也退出親民黨,雖林強調非柯文哲的關係而退黨,但外界仍認為林國成未來可能會加入台灣民眾黨,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對此不滿,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接受《POP搶先爆》主持人朱學恒專訪,表示可能很多事累積下來,宋覺得他沒被尊重,且她曾聽說原本宋楚瑜想找黃珊珊任副手的八卦。

高嘉瑜表示,宋楚瑜一直想找接班人,之前是想找柯文哲,但因為柯文哲想走自己路、自立門派。朱學恒詢問為何柯、宋撕破臉?高嘉瑜表示,柯文哲後來慢慢吸收親民黨的勇將,包括黃珊珊、林國成,她曾聽說宋楚瑜原本想找黃珊珊當副手,但後來黃被柯文哲找去當副市長,有聽過這種諸如此類的八卦。

朱學恒笑說,他只聽過柯文哲找黃珊珊任副市長,另外一個原因是要避免黃珊珊出來選港湖區立委,對高嘉瑜造成威脅。高嘉瑜直呼:「怎麼可能。」

朱學恒認為宋楚瑜應該不會因為一兩件事而不滿,可能有其他原因。高嘉瑜則說,以宋楚瑜來說,一定會認為他對柯很好,但可能很多事累積下來,宋會覺得他沒被尊重,黃珊珊這件事就是最後一根稻草,雖然這件事很早之前柯就和宋報告過,但宋一直沒點頭,雖然沒明說不要,不過應該就是不願意,最後黃珊珊還是去了,就像是嫁女兒,父母沒點頭,但女兒還是和對方私奔,父母當然會不高興、沒辦法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