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庶民破滅》韓國瑜質疑國家機器介入 蘇貞昌:不必疑神疑鬼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韓國瑜不必疑神疑鬼。(記者林宜樟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韓國瑜不必疑神疑鬼。(記者林宜樟攝)

2019/11/08 11:03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豪宅風暴,今天媒體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於韓陣營指此案有國家機器介入,蘇貞昌表示,此事是週刊爆料,週刊表示有監督總統候選人的社會責任,韓國瑜不必疑神疑鬼,應把被質疑的事講清楚。

媒體也詢問韓國瑜購買豪宅向台肥借貸部分,蘇貞昌說,若有不法,政府絕對不容;韓國瑜自稱庶民,「現在落差這麼大」,個人情況部分,韓國瑜自己要向社會解釋清楚。

有關政府推動吸食毒品多元處置部分,有媒體詢問是否會造成毒品氾濫,蘇貞昌強調,蔡英文總統上任以來,政府反毒用心用力,用各種方式防止製毒、運毒、販毒等,加重刑罰,加強執法,用各種資源,因為吸毒情況有百百種,對於使用毒品層次也有不同,法律規定有依照輕重等級,處理方法也有不同,此由專家、立法院等決定,對於毒品防治要看整體,蔡政府推動讓吸食毒品人數及接觸毒品的青少年人數降低,並加強防毒網路,請各界要看全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