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200萬購豪宅案 韓國瑜一早聲明:強力譴責侵害個人資料

購買豪宅事件,韓國瑜譴責侵害個人資料。(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購買豪宅事件,韓國瑜譴責侵害個人資料。(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2019/11/07 07:5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被爆料在失業期間,於北市南港購買價值7200萬元的豪宅,引發軒然大波,韓國瑜今天一早在臉書發表四點聲明,強調這是一個單純合法的買賣權利轉售,並強力譴責侵害個人資料。

面對這起曾購買豪宅事件,韓國瑜昨天受訪時表示,預購房屋後,因本金與利息太高,無力支付,所以忍痛賣掉。對於媒體詢問︰「失業期間,7200萬買豪宅的錢從哪裡來?」他還動怒說︰「哪一家媒體?」

今天一早,韓國瑜透過臉書,強力譴責這起事件,已侵害個人資料,並發表4點聲明。

韓國瑜聲明表示,他與妻子8年前,合力購買預售房屋,即使就任北農職務,但仍因經濟狀況與家庭財務負擔,所以將預售屋買賣合約權利轉售。

韓說,他本人於去年當選高雄市長,依法申報財產,公開透明。

韓國瑜強調,8年前,他與妻子皆非公職人員,無財產申報的義務,合約權利轉讓情事完全合法,僅國稅局與當時建商知悉交易資訊,其中個資部份並未公開,在政府大力推動個資保護之際,週刊竟然能夠取得他本人個資,且未經求證逕行報導,他強烈質疑洩漏交易資訊者的背後動機。

他指出,台灣的民主自由,是我們最珍貴的資產,「一個單純合法的買賣權利轉售,居然在選舉期間遭到公開,侵害個人資料」。老話一句,他寧願乾淨的輸,也不願骯髒的贏,他會繼續傾聽,將精力投注在需要國家關心的事物上,繼續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