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是代表國民黨!鄭佩芬提醒韓國瑜:拜託高雅一點

在臉書上傳自己「洗衣服」的影片,還俏皮地說「內褲就不給大家看了!」(圖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在臉書上傳自己「洗衣服」的影片,還俏皮地說「內褲就不給大家看了!」(圖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2019/11/06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爭議言論不斷,頻頻引發議論;3日他在臉書上傳自己「洗衣服」的影片,還俏皮地說「內褲就不給大家看了」。對此,日前遭到國民黨開除黨籍的資深媒體人鄭佩芬忍不住呼籲:「中國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拜託高雅一點吧,不要幹這種事情。」

韓國瑜近日爭議頻頻,鄭佩芬昨(5日)在政論節目「突發琪想」提到,多少優秀的人都不敢自稱要「征服宇宙」,沒想到李佳芬卻說,不相信征服宇宙的人是草包;另外,韓國瑜批民進黨做了許多蚊子館,但其實國民黨時代也有不少;而「白胖說」,其實就是在說人家腦滿腸肥、貪汙;但鄭佩芬也提醒,2000國民黨被政黨輪替掉,其實就是因為被人家認為黑金。

鄭佩芬表示,做這種批評算不算格調她不知道,但批評的時候一定要想到,自己執政時也犯下這些毛病,務必警慎。另外,鄭佩芬也提到,那天李佳芬在忙於「佳芬講堂」發表政見,韓國瑜晚上卻PO出來洗內衣褲影片,「真的給我的感覺就是說,張麗善說得沒錯,他(韓)真的是嫁到雲林去,做家事的都是他,管國家大事的是李佳芬」。最後,鄭佩芬也說,「中國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拜託高雅一點吧,不要幹這種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