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密會宣明智、鄭其嘉 韓國瑜:談高科技產業 沒談支不支持

韓國瑜與弱勢團體座談後,向媒體談及與至竹科宣明智、鄭其嘉對高科技產業交換意見。(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與弱勢團體座談後,向媒體談及與至竹科宣明智、鄭其嘉對高科技產業交換意見。(記者許麗娟攝)

2019/11/06 19:04

〔記者許麗娟/新竹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上午原訂行程至竹科日揚科技,但前一晚臨時改為閉門會議,與台揚榮譽董事長謝其嘉、力挺郭台銘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會面,下午媒體問韓國瑜,與宣明智會面,他有說支持嗎?韓國瑜回應說:「沒有談到支持跟不支持。」是希望政府能多傾聽高科技產業的聲音。

韓國瑜上午原定訂參訪台揚科技,但前一晚以台揚有產品生產機密製造中,改至公司1樓的大廳會議室,但昨晚8點多再更改為閉門會議,不開放媒體採訪。韓國瑜今天下午也承認,在擔任竹科園區公會監事會召集人的台揚榮譽董事長謝其嘉、公會秘書長張致遠接待下,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及其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面談。

媒體質疑,宣明智過去曾支持郭台銘選總統,這次與韓國瑜碰面,是否有表達支持之意?韓國瑜指出,宣明智是希望站在高科技的一份子,貢獻新竹科學園區跟台灣高科技產業,他希望政府能多傾聽高科技產業的聲音,也希望政府能夠多多幫助高科技界,讓高科技業可以好好幫台灣經濟衝刺打拚。

韓國瑜說,宣明智覺得,這一段時間好像政府對高科技產業的需求照顧的比較不足,他希望能夠加強,沒有談到支持跟不支持,僅談到高科技產業的心聲,包括人才培育、高科技的全球布局時需要政府協助,也尊重主辦單位希望用閉門會議的方式來交換意見,他們完全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