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砲轟蔡英文「恨意難忘」 柯文哲苦笑:回去加強約束

柯文哲今早受訪,被問及陳佩琪最新臉書貼文,直呼「哇哇哇」,隨後苦笑說「我要回去加強約束」。(記者沈佩瑤攝)

柯文哲今早受訪,被問及陳佩琪最新臉書貼文,直呼「哇哇哇」,隨後苦笑說「我要回去加強約束」。(記者沈佩瑤攝)

2019/11/06 11:1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常在臉書表達對綠營攻擊丈夫的不滿,昨晚她再度在臉書上開砲,暗諷時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身為政黨領袖,一點都不思管理約束,今天就該概括承受所有後果和她的憤怒;陳佩琪還說,每回想到世大運後到2018年的選舉前的各項攻擊、造謠,抹黑、抹紅、抹黃,「心中的恨意 ,永生難忘」。

柯文哲今早受訪,媒體才說了「佩琪姊昨天臉書⋯⋯」的開場白,柯語氣驚恐秒問「她又寫了甚麼?」聽到陳佩琪寫下「心中的恨意,永生難忘」等語句,柯文哲忍不住咋舌,直呼「哇哇哇」,隨後苦笑說「我要回去加強約束」。

陳佩琪表示,2016年政黨輪替後,取得政權的黨在還沒上任前,就迫不急待地開始打人,千方百計地防著柯文哲,防他會礙到你們的好事,利用府、院、黨、立院、議會及媒體,一連串有計畫地對他抹黑、抹紅、抹黃,就算不是妳直接下指導棋,但身為政黨領袖,卻一點都不思管理約束。

陳佩琪還說,每回想到2017年世大運後到2018年的選舉前,擁有府院執政資源的黨, 發動一整個黨的勢力和龐大資金24小時不間斷地砲轟先生,極盡能事地對他造謠,抹黑、抹紅、抹黃,甚至對她也不放過,每回想到這裡,心中的恨意,永生難忘。

陳佩琪批評,提名是選對會決定,政論節目狂罵人,是NCC的事,黨提名人搞個台灣價值的柯黑大遊行,妳說是候選人自己的選舉策略,葛特曼活摘器官事件,妳說與妳黨無關,議員罵人酸奶、臭奶、萊爾,妳說是言論自由,笑笑就好,執政四年來弊案硬凹,自己誠信的論文門說不清楚,選舉到了就開始賣芒果干,灑大幣,除此之外,什麼都不想管,管不來、管不動,卻跟我們說要繼續當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